费德瑞纽约行 盼会林书豪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纽约23日综合外电报导)即便是勇夺16座大满贯金杯的瑞士网球名将费德瑞(Roger Federer)也说,自己受到纽约尼克(Knicks)球星林书豪战绩的鼓舞,想跟豪小子见面。

同样身为耐吉公司代言人的费德瑞今天表示,想和23岁的尼克控卫林书豪见面。

30岁的费德瑞透过视讯电话宣传即将于3月5日在尼克主场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登场的网球表演赛,他提到:“林书豪能以高超球技帮助尼克赢球,实在是太棒了。我希望到纽约时能与他见面。”

费德瑞说:“我认为这是个相当了不起的故事,如果林书豪能现身5日的表演赛,那就太棒了。”费德瑞将在表演赛中对战美国重炮手罗迪克(Andy Roddick)。

费德瑞自2004至2008年间,蝉联世界球王宝座长达237周。他说,林书豪的故事说明了“我们为何疯运动”。“突然之间,有人出乎众人意料地一夕崛起。”(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