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难施展 热火韦德仍称赞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3日综合外电报导)迈阿密热火今天利用体型和身体素质对林书豪施压,积极采取障碍缓冲及设陷阱档球,让纽约尼克难以施展挡拆战术,但热火“闪电侠”韦德认为,林书豪已经表现得很不错。

热火今天从一开始就牵制林书豪的行动,从不让他找到对付热火的节奏。

林书豪有自身的问题,但热火“闪电侠”韦德(Dwyane Wade)说,林书豪已经表现得很不错。

韦德说:“首先,他值得至今所有获得的赞誉。我们知道在这高位挡拆战术上防守他会是1项艰钜任务。我们的控卫做得很好。他(林)是个好球员,但我们对他施很多压力,结果成功了。”

很明显,这场比赛最引人入胜的对决,就是林书豪和热火令人窒息的防守线。林书豪上半场6失误当中,至少有2个直接导致对方上篮。

热火全场有14失误,尼克则为19失误。

Sporting News的普林斯(DeAntae Prince)认为,也许林书豪是因3周来的热潮而身心俱疲,也可能只是单纯的实力不敌。

对这次挫败,林书豪说:“这是1次学习经验,1次难熬的经验。”

他说:“我不会垂头丧气之类的。我知道我上场去然后努力打球。虽然无法每次都赢,不能每场都打出好比赛,但同时我必须了解:‘没关系,我那里出了问题?我要如何改进?’我认为这点很令人兴奋。”

对于热火紧迫盯人,林书豪也说:“他们做得很好,让我施展不开。”

尼克教头狄安东尼(Mike D’Antoni)则说:“很难每天都当彼得潘(Peter Pan),他(林)只是休火1天。”

“热火算是最佳防挡拆的队伍。第1次看到会觉得速度势不可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