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紧追小天 许玮甯求饶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23日电)艺人阮经天(小天)入伍争议被新闻媒体紧追、名嘴评论,他日前与女友许玮甯联手抨击这是“霸凌”。不过许玮甯今天说,没什么要抱屈的,小天已经当兵去了,希望大家休息一下。

阮经天日前从成功岭结训,放假返家,一路受到大批媒体包围、追访,他一度面露不悦,被指臭脸、甩门,隔天许玮甯在新浪微博发文斥责:“世界上这么多事需要关注,如果这样就要受抨击,那是不是也算是一种霸凌?”

小天也批政论节目名嘴“利用媒体的平台,不经查证,随口乱叫”,还骂“狗屁”、“可耻”,但隔天态度软化,又为自己引起的风波道歉。

许玮甯今天下午出席精品店活动,受访时被问到是否为小天抱屈?她说,“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是媒体,其实这也是媒体的工作,所以我没什么要抱屈的,只是觉得他已经当兵去了,大家也可以休息一下,追追林书豪。”

她并透露自己热爱美食,计划今年推出料理书,拿手料理“炸虾猪排丼”很受小天及身边朋友喜欢,但上回小天休假,两人都忙碌,没时间帮他“补一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