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选党魁否 女儿也没答案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绅旭、叶素萍、温贵香台北23日电)民主进步党即将在5月改选党主席,前行政院长苏贞昌动向备受瞩目,苏贞昌的女儿苏巧慧今天受访时说,家族有讨论,但没结论,“我想,他还没有决定吧。”

苏巧慧目前担任由苏贞昌创立的超越基金会执行长,她今天受访时做上述表示。

对于苏贞昌是否参选党主席?苏巧慧说,“我想,他还没有决定吧。”现在每天都有各式各样的变化,选党主席真的很辛苦,苏贞昌已经累很久了,家族觉得目前基金会做的这些事,会比从政开心很多。

不过,苏巧慧也说,“他的决定,我们都支持。”

记者提问,家族谈话中有没有聊到参选党主席的问题?苏巧慧表示,当然有谈过,但谈不出一个好的状况,最后反映在媒体的就是“还没决定”。

记者并询问,绿营有人认为苏贞昌接连参加以及辅选过几次选举,结果都不理想,是否也要负责任?苏巧慧指出,她的父亲助选时非常认真,有时1天赶5次高铁、5个县市这样跑,也是有人说“最近好像没遇到苏贞昌”。

苏巧慧说,毕竟苏贞昌不是主角,不会常常上电视,至于要负担什么责任?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大家如果觉得公平,就是公平。”

超越基金会是由电火球基金会在5都选举后转型而成立,四大工作方向为开放、对话、创造及公益,已举办或进行中的系列活动包括“国片冲冲冲”、“超越讲堂”、“超越之旅”、“乐龄生活超越之友成长班”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