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联播简讯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2月23日联播简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联播简讯。

1.阿根廷火车事故 49死600多人伤

星期三在早晨上班的高峰时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发生一起重大火车事故,一辆火车以每小时26公里的速度冲进车站,撞上缓冲物后第二节车厢撞进第一节车厢。事故中已造成49人死亡,600多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具体死亡数字可能还会上升。

2.奥巴马推出计划猛砍企业所得税税率

经过一年多的酝酿,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三终于公布了他的企业税法改革计划,提案将企业所得税税率从35%大幅削减到28%,但同时将取消几十项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预期这一提案将在国会引发激励辩论。

3.GOP民调:罗姆尼、桑托勒姆苦战密州

离下周二密歇根和亚利桑那州美国共和党初选,只有几天之遥了。NBC2月22号的民调显示,罗姆尼在亚利桑那州几乎胜券在握,但在在罗姆尼的老家密歇根州,桑托勒姆支持率迅速窜升,两人的支持率已不相上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