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又一章 八卦女星抢书豪

【新唐人2012年2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2日专电)美国职篮尼克队控卫林书豪人气强强滚,八卦媒体、社交名媛和影视公关也参一脚抢新闻。事实上,美国体坛大牌运动员与社交影剧界挂钩,从来不是新鲜事。

20日麦迪逊花园广场尼克队(Knicks)主将到齐,在主场意外输给新泽西篮网队(Nets),当天八卦媒体突然传出电视实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林书豪约会的消息,卡戴珊的公关当天还高调否认,林书豪笑说“两人都不是彼此的菜”。

天外飞来八卦当天,尼克出战篮网,篮网队前锋韩福瑞斯(Kris Humphries)正是卡戴珊短命婚姻的“前夫”,看球之余,全场议论纷纷。

卡戴珊和韩福瑞斯只有72天的电视儿戏婚姻,铜臭味十足,遭媒体骂翻,韩福瑞斯出场遭球迷“嘘声伺候”,林书豪场后还安慰韩福瑞斯。

不过这起球场外,机关算尽的的八卦秀没有喊停的迹象,小报媒体继续爆料指,无厘头的约会消息来源正是卡戴珊的公关人员。

卡戴珊的公关还继续爆料“卡戴珊认为林书豪很可爱,她和林书豪队友安东尼(Carmelo Anthony)的妻子拉拉(Lala)很熟,4人可以来个双重约会。”这些消息今天被美国主流媒体大肆炒作。

卡戴珊一家人的实境秀现正在美国有线频道放送,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丈夫也是职篮球员,前阵子遭尼克击败的达拉斯小牛队(Mavericks)前锋欧顿(Lamar Odom),科勒和欧顿的电视实境秀才刚开播。

卡戴珊家族在父亲罗伯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担任辛普森(O.J. Simpson)案辩护律师而声名大噪。近年来卡戴珊取代芭莉丝•希尔顿(Paris Hilton)成为社交界媒体宠儿,但一场抢钱和恶言相向的“公关式”婚姻被媒体挞伐,卡戴珊沉寂了一阵子。

美国运动明星与好莱坞影星、名媛及模特儿在相同的公关公司操作下,彼此挂钩拉抬名声已不是新闻,对忠于运动本质的球迷来说,这些花边消息不是他们关心的重点。

资深主播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曾在特别节目质问,“卡戴珊一家人靠名声抢钱,没有真材实料。”

林书豪的族裔、教育与宗教背景,与一般追逐名声或财富的运动员大不相同,卡戴珊意外沾光,不过是“林来疯”衍生出的媒体操作手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