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奥斯卡奖?15小金人要拍卖

【新唐人2012年2月2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1日路透电)15尊奥斯卡小金人下周将送上拍卖会竞价,洛杉矶桑德兹拍卖公司(Nate D. Sanders)今天表示,这是历来最大一批奥斯卡奖座拍卖会。

桑德兹公司表示,拍卖日期定在本月28日,也就是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2天之后。

拍卖的奖座包括编剧赫曼曼基维兹(Herman Mankiewicz)的最佳剧本奖座。他和共同编剧奥森威尔斯(Orson Welles)1941年凭借电影“大国民”(Citizen Kane)获奖。

奥森威尔斯的最佳剧本奖奖座,桑德兹公司去年12月以86万1542美元落槌。

其他拍卖奖座包括1933年“乱世春秋”(Cavalcade)最佳影片奖、1946年经典电影“黄金时代”(The Best Years of Our Lives)电影剪辑和配乐奖,及摄影师葛里格托兰(Gregg Toland)1939年凭借黑白片“咆哮山庄”(Wuthering Heights)所拿下的奖座。

桑德兹表示,预计15座奥斯卡奖共可拍得200万美元左右。(译者:中央社陈蓉)1010222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