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过热?美作家:我还不腻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中央社纽约20日综合外电报导)你厌倦“林来疯”了吗?“华尔街日报”知名体育专栏作家高喊,还没,不可能,还没完。即使是输掉与篮网的对战,他还是徜徉在林来疯的热潮中。还要更疯!

“华尔街日报”(WSJ)体育专栏作家盖伊(JasonGay)写道,这是种古怪的感觉,他也感染了这种让人为难、注意力难以集中的症状,可能在两周、甚至两小时中对任何事感到疲倦,他无法专注坐着看电影。甚至和其他人同桌吃饭时偷偷瞄手机,偷查林书豪的消息,而根本不知道对方说什么。

盖伊表示,面临排山倒海的林来疯,我们应该已经差不多。他宁可未来1万年再也不要读到任何其他有关“林”的双关语,甚至发起谁再乱创造“林”双关语就志愿捐出5美元给慈善机构的活动,但他还是认为林来疯非常有趣,且应该受到传颂。

盖伊写道,他喜欢这波流行文化未受坐在懒人沙发上的广告业高层操弄,也不是由耐吉公司(Nike)炒作。他喜欢透过朋友得知林书豪这号人物,而不是透过商业广告。林来疯来得太快,太无法捉摸也太真实,让传统捧红球员的机制无从着力。

他说,林书豪不矫揉造作。尼克在计分板放上队友揶揄林书豪为衣着最糟球员的影片。豪小子在昨天的赛后记者会也穿着过大的灰色衬衫、宽松的牛仔裤和运动鞋受访。

他说,也许有一天这终将会改变,林书豪或许会穿着干净俐落的订制西装,搭配无可挑剔的衬衫和领带出席记者会。也许商人很快就会推出林书豪商品、林书豪娃娃、糖果、运动鞋甚至是牙膏。

他说,但现阶段,林书豪前所未有。林来疯很真实。尽管输给篮网,还是很有趣。这是美好的林来疯。(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