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晓军:民主就从破除舆论一律开始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王立军事件突如其来,我以我的政治嗅觉与敏感、迅速跟进了。在很多网友惊诧我顾晓军咋这么胆大时,我笑了--这是我在自愿被党利用一回。

毋须讳言,我自愿被党利用,自然是有好处的--这就是,突破党对我的长期封锁。(曾有韩粉对我说,韩寒如何如何天才,其实我在心里笑,如果让我常出现在新浪首页上,我比韩寒强一万倍。)

虽一时突破了党对我的封锁,但代价也很惨重--玩了多年的西祠论坛,在王立军事件一开始,就被封杀了。后来,网易论坛也被封杀了。再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我发布“顾晓军最新闻”的平台--博联社博客被封杀了。

大家不知道的还有,我19日在凯迪开的博客,仅存活一天,在20日就被封杀了(只发了几首叙事诗和几篇《还鲁迅以真面目,顾晓军是民族英雄》这类的网友们的评论)。

昨天,在网上捡到:“在关注WLJ事件过程中通过‘共识网论坛’发现的一个新的网站,博联社中顾晓军的博客。在‘共识网论坛’中,有二三个帖子署名‘顾晓军’。我‘百度一下’,找到了署名‘顾晓军’的帖子的老巢——‘顾晓军I顾晓军的博客I博联社’,读了几个帖子,欣喜若狂,如发现了宝藏一般。谁知,两三天以后,再去打开那个网址,发现页面已经更新了,说是‘服务器正在更新’。”

写这篇《呼唤言论自由》文章的tangminqian,感慨道:“呜呼,嗅觉简直比狗鼻子要灵得多,脸皮比大象皮肤厚得多……弄得我无处可去。呜呼,言论自由,你在哪里?呜呼,真相,你在哪里?”

要求知道真相的跟贴,也随手可得,如“老百姓渴望真相!-----伍彩旗飘扬”。

而更多的,则是无声的围观。

百度百科,参与党封杀我已很久了。2012-02-10,因在“顾晓军”词条中加了“作家”部分;这几天的浏览量,已陡然增了几万。

人们要知道真相,不爱看党制造的假相。可党却偏爱造假,如正炒韩寒与反炒艾未未。

昨日,我在哪看到《韩寒不必“再谈革命”了》。这说明啥?大家根本就不再相信韩寒这个党的托儿了,可党还以为韩寒很灵,这不自欺欺人吗?

这两天,党反炒的艾未未,也有动作。其实,你安生点也罢。如果也想参与转移王立军事件的视线?那我问你,罚税案三个多月了,咋还没动静?当真押在税务那的800多万,不是你的钱、你不急?

其实王立军事件是明摆的,党内以后怎么定性,是你党内以后的事。现在媒体说道,是官媒们现在的事。而我顾晓军说道,就相当于寄生在人家网站的私媒,我有权说道。

你要大家异口同声干什么呢?又不是大合唱,是不是这理?

再说,你管得了我顾晓军,管得了那些海外媒体吗?能让全世界媒体都听党的话吗?

就算你能做到,不也是自欺欺人吗?道理,我就不多讲了(党未必不懂,怕是装不懂),给党留下句真言--

民主,就从破除舆论一律开始。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