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希望台湾在中共解体前 坚守住底线

【新唐人2012年2月21日讯】中国著名的法学家袁红冰,2月19日晚间应新泽西大纽约区海外台湾人笔会邀请,深度分析王立军事件是整个中共内部政治大搏杀的前奏,将带来历史契机。

法学家袁红冰分析,中共对台湾本质上的敌意是因为在台湾的自由对比中共独裁专制,起到的示范作用。

法学家袁红冰:“示范作用已经构成了对中共暴政最致命的政治威胁,所以他就要控制台湾,来告诉中国大陆人,你们想学习台湾吗,台湾也被我控制。”

应前会长林兴隆博士提问,袁红冰分析王立军只身一人从重庆去成都美国领事馆事件,表明中共的内斗已经到了一个全新程度。

法学家袁红冰:“王立军事件不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它是整个共产党内部政治大搏杀,大残杀的一个前奏。搏杀的根本目的也是为了争夺各派别的私利。”

他认为因此它将给中国带来新的历史契机,“形成一次当代中国的民主大革命,就像苏共转瞬之间烟消云散那样一次的全民大起义,全面反抗的态势很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对台湾的自由民主当然是一个很利的态势,但是前提是台湾一定要在中共内斗爆发之前,坚守住自己自由民主的政治底线。”
 
大纽约区海外台湾人笔会新任会长郭正昭教授认为他们同袁红冰的自由理念很契合,他表示笔会今后希望推动精神启蒙运动,“从复兴时代对人的尊严,对人格的尊重,人性的尊重来启蒙,不但是台湾人民还有中国人民,使他们能够觉醒,来共同努力,来实践自由民主人权的转型。”

新唐人电视台朱江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