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不堪回首 林鸣立曝光迫害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日前,本台记者专访了经多方营救抵达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林鸣立。他讲述了自己在监狱、劳教所中遭受迫害的亲身经历。

55岁的林鸣立因为修炼法轮功,自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被绑架四次,还被劳教和判刑。

2001年3月被当局绑架后,林鸣立在看守所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

林鸣立:“我绝食以后,他们(警察)后来给我灌食,他们灌食很野蛮的,把管子插到胃里去,插到头再插,然后拔出来再插,后来把管子插破,血都(从嘴里面)冒出来。”

随后他被转到江苏大丰劳教两年。

林鸣立:“在劳教所里面,是超负荷的劳动,从早晨6点钟出工,到晚上8点半收工。这还是正常的,一般每天要加班,加班到晚上10点到10点半”。

2005年,林鸣立再次遭到绑架,被判刑6年,关押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警察指使四个刑事犯人专门看管他。强迫他一动不动的坐在小凳子上,24小时不让睡觉。

林鸣立:“动一下,就用竹子,跟筷子一样粗的竹子,上面不是很光滑的、很毛的竹子,抽你头,一动就抽你头。”

林鸣立在谈到自己在迫害中为什么还要坚持修炼法轮功时说,

林鸣立:“法轮功没有错,法轮功讲“真善忍”,我觉得功法很好。我在没有炼法轮功之前,我身体非常不好,心脏病、前列腺炎、腰间盘突出,还有严重的鼻炎,我都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所以我不会放弃的。”

林鸣立还讲述了同他一起被关押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遭受的非人折磨。在法轮功学员与加拿大政府等多方努力下,林鸣立去年十月走出了监狱,并获得加拿大移民部签证,于今年年初来到了加拿大。已获自由的林鸣立期望持续了12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早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王慧、岳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