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文科斯纳:惠妮永远缺乏自信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纽瓦克18日综合外电报导)好莱坞男星凯文科斯纳今天在惠妮休斯顿告别式发表感性的悼词,透露对这位流行乐天后和共同演出电影“终极保镖”(The Bodyguard)时的深入观察。

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回忆,尽管他认为惠妮休斯顿是演出终极保镖中流行巨星瑞秋马伦(Rachel Marron)的最佳人选,但电影制作团队却认为,较有经验的白人女演员可能更适合。

凯文科斯纳说,尽管惠妮休斯顿当时已是顶顶大名的歌手,但还没有大银幕演出经验。他说:“由惠妮休斯顿担纲演出的提议立即遭否决。也许我应该再多考虑一下。”

凯文科斯纳回忆:“我们也可以考虑其他歌手,有这种建议。譬如说某位白人歌手。没有人明说,但提出这种问题不能说不对。”

他说:“我告诉大家,我知道惠妮是黑人。但是唯一的问题在于,我认为她就是我们要找的完美角色。”

“当制作团队知道惠妮将展开巡回无法配合电影开拍时程,大家似乎都松了一口气。但我说,我们应该延迟开拍,等个1年,又让大家焦虑了起来。”

他说:“试镜那天,当惠妮完成妆发后,我到化妆室去找她。惠妮非常惊慌。这位全球超级流行音乐天后显然不确定自己够不够好。”

凯文科斯纳说:“她觉得自己看起来不够好。大概有1000件事让她觉得不对劲。我握着她的手告诉她,她看起来美呆了。我告诉她,我会在每个过程中陪着她。”

第1次试镜时,惠妮休斯顿甚至在说了几句台词后放弃回到休息室,恢复镇定后才又再度重回镜头前。

他说:“半小时后,惠妮重新试镜,她迷倒整个剧组。”

他说:“我所知道的惠妮是尽管享誉国际,她还是会想‘我够好吗?我够漂亮吗?他们会喜欢我吗?’这种包袱成就她的美好,也是让她踉跄以终的部分原因。”

凯文科斯纳说:“惠妮,大家不仅喜欢你,他们热爱你。”(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