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告别式 前夫不满换位离席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中央社纽约18日综合外电报导)灵魂歌手巴比布朗(Bobby Brown)今天在前妻惠妮休斯顿的告别式中唐突离席,声称安全人员一再要求他更换座位,还不让他与自己和惠妮休斯顿的女儿见面。

巴比布朗发表声明表示,从他抵达葬礼起,安全人员就3度要求他更换座位,且拒绝让他与18岁的女儿芭比克莉丝汀娜布朗(Bobbi Kristina Brown)碰面。

他表示:“我不了解安全人员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的家人,一再要求我们更换座位,而不这么要求其他人。”

巴比布朗说,他是被人请出葬礼的。他在发布给美国各大媒体的声明表示:“鉴于事件发展到此程度,我亲吻了前妻的棺木后离开,因为我不想弄成难堪的场面。这个插曲大大扰乱我孩子的情绪。”

他表示:“这是悼念惠妮的日子。我怀疑惠妮是否会希望发生这种事。我会继续以我认为最好的方式,悼念我的前妻。”

今天的私人葬礼引发许多粉丝不满,他们原希望在邻近体育馆举办大型公开追思活动。

1名歌迷表示:“这是种耻辱。他们封闭所有街道,要进到这里非常困难。惠妮的家人应该举办1场公开追悼会。”(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