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顿葬礼 成名曲送终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中央社新泽西州纽瓦克18日法新电)惠妮休斯顿(Whitney Houston)逾4小时的葬礼今天随着代表作“我会永远爱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录音歌声划下句点。

好来坞群星、乐界伟人、亲戚朋友齐聚新泽西州纽瓦克(Newark)新希望浸信会教堂(New Hope BaptistChurch)哀悼惠妮休斯顿。用歌声征服全世界的惠妮休斯顿儿时是这座教堂唱诗班一员。

装有惠妮休斯顿遗体的棺木在约格林威治时间2045离开教堂,电影“终极保镳”(The Bodyguard)主题曲“我会永远爱你”旋律随之响起。

与惠妮休斯顿共演“终极保镳”的凯文科斯纳(Kevin Costner)也在葬礼中致词,尽管讲词着重积极正面,但仍说得令人动容。惠妮猝逝让全球粉丝悲伤不已。

纽瓦克市长布克(Cory Booker)在葬礼上致词,新希望弥撒合唱团(New Hope Mass Choir)献上福音歌曲。

布克说:“我们在此哀悼我们一大损失,颂扬她的一生。我们的天使惠妮休斯顿与上帝同在天堂。”(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