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海湾帆船赛 西电信一路领先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沃尔沃帆船大赛的第四赛段即将开始。星期六,参赛船队们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了港内赛。

这次比赛中,西班牙电信号再次力拔头筹,把总积分的领先扩大到18分。

按照惯例,海洋赛段启程的前一天,参赛船队都要在港湾内举行港湾赛。迄今为止,在4次港湾赛中,西班牙电信号这次是第二次夺魁,但在迄今为止的3个海洋赛段中,西班牙电信号则是每战每胜。

本次比赛前,西班牙电信号刚刚更换了索具,比赛中,彪马号也咄咄逼人。不过,西班牙电信号船长马丁内兹率领团队,一起航就先声夺人,然后一路领先,拿下本次比赛的6分。

这次杯赛中,水面平静,风速达到20节,成为帆船行驶的理想环境。

在第二个航标转弯处,西班牙电信号船速放慢,彪马号一度逼近只有3秒之遥。然而西班牙电讯号的水手们,身手凌厉,很快又拉开距离,最终领先41秒到达。彪马号获得第二。

来自当地的三亚号出师不利,获得第六名。

星期天,本次大赛的第四海洋赛段将正式启程,从三亚驶往新西兰的奥克兰。

新唐人记者陆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