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访台第三天 受害台商挺身抗议

【新唐人2012年2月19日讯】严重迫害人权的北京市长郭金龙,访问台湾已经进入第三天,所到之处,仍旧是抗议不断,除了法轮功学员等人士之外,星期六(2月18日)还多了中国受迫害台商的身影,抗议北京首长来台假文化交流,却是真诱骗投资的行径。

受害台商沈伯胜:“我们的感受非常不好,他们诱骗台湾百姓到大陆去投资,抢劫霸占台湾百姓的财产。却反过来来台湾参观旅游”

针对中共迫害人权恶棍,北京市长来台,周末的101街头,不只有法轮功学员以及西藏图博人士,受害台商,也拉出横幅,控诉中共的 黑心欺压。

面对中共人权恶棍官员来台从不缺席的法轮功学员,不畏十度以下低温寒冷,在台北101大楼两旁马路,竖起大型横幅,要让更多台湾民众 知道中国真相。

法轮功学员:“因为今天是一个北京市长,他迫害法轮功迫害的非常严重,我们只是希望这种邪恶能够停止迫害,善恶有报的天理,要告诉他。”

藏人:“我们是来这边表达我们自己对中国大陆对打压西藏,最近西藏里面是越来越糟糕的情况,我们是不满意来抗议这个问题。”

就在晚上八点,有严重迫害人权事证的北京市长郭金龙,甚至以文化交流为名,要为北京文化周做揭幕。

台湾图博之友会长周美里:“他带来的是真正的北京文化,还是一个官式的宣传文化?一个统战文化,一个没有文明,没有人权的文化算文化吗?”

北京市长郭金龙在中国严重迫害西藏、法轮功人权,如今却大举文化交流旗帜来台,台湾官员与党政人士,在与郭金龙把酒言欢时,也许必须要三思。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肇宇、庄翊晨、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