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来疯 后卫阁揆陈(冲)别有体认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7日电)林书豪旋风袭台,行政院长陈(冲)今天透露,他热爱篮球,55岁才停打;对“林来疯(Linsanity)”,陈(冲)别有体认地说,工作像打球,没有个人,只有团队,靠的是合作和支援。

陈(冲)上午接受中央通讯社专访时,首先触及的就是全台湾、甚至全美国最热门的话题:林书豪。陈(冲)说,虽没看全部比赛过程,但精彩片段,一个都没放过。

陈(冲)表示,他自己热衷篮球,主打后卫,投篮准确是强项,直到55岁“记忆力优于体力,意志力优于体力”才停止。

至于政府是否有计划邀父母亲来自台湾的林书豪担任台湾形象大使,做台湾代言人,陈(冲)表示,欢迎任何有助于台湾形象的做法,不过,林书豪有球队合约在身,“尊重他的contract(合约)”。

林书豪旋风的启示,他说,“工作像打球,没有个人,只有团队,靠的是合作和支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