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狗撞到树 金门军车驾驶骨折

【新唐人2012年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17日电)金防部金西守备队的一辆军车,今天上午行经经武路联勤第一支部前,为闪避窜出的流浪犬,冲撞对方车道路边大树,车头全毁。龚姓一兵驾驶左脚骨折,经署立金门医院急救后后送。

21岁龚姓一兵上午驾驶军用大卡车,由陈姓中尉押车,准备到干训班载运军事用品回连队,上午近8时许行经联勤第一支部前,突然窜出一只流浪犬,龚姓驾驶向左急转,军车冲到对向车道,撞上路边大树后停住。

县府消防局119接获报案,通知金湖、金城消防分队派出救护车及人员到场,发现龚姓驾驶被夹在驾驶座上,陈姓中尉受惊吓。

消防救护人员动用破坏剪剪开车门后救出龚姓一兵,他的左腿骨折,手及身体多处挫伤,送到卫生署立金门医院急救后,再由军机后送到台北就医。

金西守备队长颜明正赶到金门医院探视,并通知龚姓一兵在高雄市的家属,经医院建议下午后送,让受伤一兵获得较好的医疗,家属也可就近照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