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让小史想起奈许

【新唐人2012年2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15日综合报导)身披尼克球衣,但史陶德迈尔在狄安东尼麾下,又和队友林书豪并肩作战,今天赛后让“小史”想起在太阳时期的战友奈许,并表示,很开心能一起打球。

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上周因故缺席美国职篮(NBA)4场比赛,今天尼克和暴龙之战,是他首度和林书豪同场先发,史陶德迈尔全场进账21分9篮板、林书豪斩获27分11次助攻,合力把球队连胜场次推上“6”。

2002年第1轮第9顺位被太阳选走的史陶德迈尔,从2002至03年球季起,一直到2009至2010年球季都在太阳,而奈许(Steve Nash)2004至05年球季至今都在太阳,两人合力“跑轰”的画面让球迷印象深刻。

巧合的是,尼克现在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在2003至08年率领过太阳,也难怪小史归队跟林书豪配合,会让他想起奈许。

体育网站“ESPN” TrueHoop专栏作家赫柏特(James Herbert)写道,史陶德迈尔赛后表示,林书豪让他回想起很多有关奈许的事物,以及奈许如何在场上展现他的球风。他说,看着林书豪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也很愉快能成为这一部分。

赫柏特也点出,史陶德迈尔这场比赛前7次出手有6次落空,最后数据是22投8中,小史和林书豪的挡拆战术直到第2节才施展开来。小史接下来进攻手感逐渐升温,尤其在第4节攻守俱佳,也是球队获胜功臣之一。

对于和史陶德迈尔搭配,林书豪认为的确需要一些时间磨合,“但透过今晚的比赛,我们会越来越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