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运女篮队 候选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2年2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路透电)美国篮球协会(USA Basketball)今天表示,从美国伦敦奥运女子篮球队21人候选名单看来,极被看好夺金的美奥运女篮队拥有致命的天才组合。

9名奥运金牌选手、2010年世界女篮锦标赛金牌全体成员,以及1位极优大学人才,入列美国奥运女篮候选名单,力拼在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的伦敦奥运寻求5连霸。

康乃狄克大学教练总奥瑞马(Geno Auriemma)在视讯会议中说:“这是最完美组合,球员既不太老、也不会太年轻。”

赢得2届奥运金牌的柏德(Sue Bird)、凯钦丝(Tamika Catchings)与桃乐西(Diana Taurasi)是候选名单最前3位。

美国篮球协会今天表示,这3人都是2004年和2008年奥运金牌选手,赢得2004年奥运金牌的凯希(Swin Cash )和2008年奥运金牌选手奥古斯塔斯(Seimone Augustus)、佛尔斯(Sylvia Fowles)、劳森(Kara Lawson)、派克(Candace Parker)和邦德斯达(Cappie Pondexter)都在名单中。

最后12人奥运代表队名单将于5月对外公布。(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