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焕智选党魁展决心 小英乐见

【新唐人2012年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温贵香台北13日电)表态参选下届民主进步党主席的前台南县长苏焕智,今天拜会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达“参选到底”的决心,蔡英文表示乐见有人愿意担此重任。

日前表态参选下届民进党主席的苏焕智启动请益之旅,陆续拜会前副总统吕秀莲、前民进党主席林义雄、谢长廷、游锡(方方土)、苏贞昌等人,下午分别拜会蔡英文与前主席姚嘉文。苏焕智与蔡英文会面后在噗浪上表示,这么近距离观察小英,看来她在大选后的疲累尚未完全恢复。

苏焕智晚间受访表示,他就党的现状与组织改革与蔡英文交换看法,两人单独会面,并无其他人在场,蔡英文看起来很疲累,两人会后,蔡英文主动带着他到民进党智库与民进党中央党部九楼办公室绕一圈。

苏焕智说,蔡英文主动关切党员的权益与扩大党员参与的观点,但具体内容他不便透露。不过,据亲近蔡英文人士透露,蔡英文不排斥恢复党员投票的可能性。

苏焕智透露,蔡英文询问他参选的意愿,他向蔡英文表达参选到底决心,对于党内有人愿意承担党魁这个重责大任,蔡英文乐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