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休斯顿殒落 乐坛粉丝哀悼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天后惠妮休斯顿今天辞世,震惊乐坛和歌迷。惠妮休斯顿为首位登上Seventeen少女杂志封面的非裔美国女孩,而后转战乐坛令歌迷惊艳,而如今她的离开同样令人措手不及。

美国乐坛大咖齐聚洛杉矶为明天登场的葛莱美音乐盛事暖身,数小时后葛莱美奖典礼前的例行晚宴就要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Beverly Hilton)登场,却突然传出惠妮休斯顿于该饭店内骤逝的不幸消息。

音乐人涌入推特网站缅怀这位美声天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写道:“好友猝逝的震惊消息令我心碎落泪。她美好、并让世界充满光辉的声音将让人永难忘怀。”

歌手克莉丝汀(Christina Aguilera)写道:“我们失去另一个传奇。我们爱惠妮休斯顿的家人,并为他们祷告。我们会永远想念她。”蕾哈娜(Rihanna)则简短写道:“无言以对!只能为亲爱的惠妮休斯顿流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录音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正加紧努力,希望在明天登场的葛莱美颁奖典礼表达对惠妮休斯顿的敬意。

英国电视节目主持、制作人高维尔(Simon Cowell)告诉CNN:“她是传奇。这种歌手十分难得。”他表示,她证明了女性歌手也能主宰流行音乐市场。

许多歌迷长久以来等待惠妮休斯顿复出,并东山再起,如今这位歌姬却让歌迷心碎。

高维尔表示:“这个消息令我悲痛至极。我为她感到难过。”

他说:“她无疑是有史以来最棒的超级巨星之一。未来恐怕没有人能与她唱得一样好听。”

(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