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国赛区总决赛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27)2月4日,在英国伦敦举行了2012世界印度小姐英国赛区的总决赛,来自英国各地的总共20位佳丽参加了角逐。下面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当天晚上的活动在伦敦泰晤士河畔著名的“1918总统号邮轮”上举行,来自伦敦,伯明翰,肯特,利兹等城市的20位选手,分别进行了多样的才艺表演,晚装走秀等项目的展示,最终由伯明翰的佳丽,23岁的职业模特迪安娜(Deana Uppal)赢得了冠军的称号。

决赛的评委之一,2011年印度小姐英国赛区冠军娜塔莎(Natasha Patel )谈到了自己成为冠军的感受以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经历,“赢得这个冠军称号对我来说是个莫大的荣幸,我没想到这样的事真的发生了。你知道,对每个选美参赛选手,获得冠军头衔真的是梦想成真并且还在梦中的感觉。去年一年里,我致力于慈善的工作,我成为了一个慈善机构Sightsaver International 的形象大使,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去为那些需要治疗眼疾的孩子们募款。”

本次活动的赞助和筹款,将捐助给英国的慈善机构“Water Aid”,以帮助国际上贫穷地区获得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该慈善机构的国际项目负责人曼侬(Girish Menon)表示,“(今晚的慈善募款)之所以选择我们,是因为我们一直在关注全球饮水卫生的大问题。水的安全卫生在许多国家都存在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很高兴今晚能在这里,有机会给人们解释饮水卫生是要优先考虑的,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

印度小姐英国选拔赛的冠军将在2月25日代表英国赛区到帕拉马里博[苏里南首都,Paramaribo, Surinam] 参加世界印度小姐的总决赛,和其他30多个国家的佳丽角逐世界印度小姐冠军的称号。

新唐人记者文沁、冠齐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