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乐居老人共享爱心关怀

【新唐人2012年2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27)在华人仍然沉浸在中国新年的欢庆之际,美国加州旧金山安乐居的长者们欢聚一堂,除了欣赏中国歌舞,每个人还收到了贺岁红包。

2月1号,旧金山安乐居内一片欢声笑语,在《恭喜恭喜》喜庆的歌声中,由妇联会主任委员黄女士向安乐居送上了新年的大红包。

[妇联会主任委员黄贵明]:“首先在这里跟侨界的每一位朋友说声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欢迎大家加入这个妇女会的行列。”
这是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旧金山分会在这里举办爱心关怀活动,体现了中国文化的敬老传统。

活动组织者吴毓萍女士表示:“我们妇联会一向都有很多服务社区和爱心关怀的活动,尤其是过年,我们都有一些爱心关怀的活动。我们有一位委员,她的母亲今年高寿已经九十几岁了,在这个安乐居,我们每年都要来探望她,也等于探望附近的老人。”

当天妇联会的姐妹们还为长者们演唱歌曲、京剧以及表演舞蹈。把节日的喜庆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身边。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