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Ma案 演艺圈沉沦成箭靶

【新唐人2012年2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10日电)Makiyo事件延烧,有矛头指向娱乐圈沉沦,靠麻辣话题抢曝光率成乱源。艺人陶晶莹认为,很多舆论要求演艺圈反省,大家谨记在心,但也应给真正努力的人一些鼓励。

台北地检署9日再度传唤Makiyo、日籍男子友寄隆辉及同车的ㄚ子、湘莹到案,晚间谕令Makiyo、友寄隆辉依重伤害罪嫌,各加保新台币5万元;ㄚ子、湘莹讯后改列伪证罪被告,分别获3万、5万元交保。

Ma案爆发后,检讨声浪起,因而有矛头指向演艺圈沉沦、电视节目内容越走越偏,许多通告艺人为搏版面、求生存,屡在萤光幕前大谈私事,言行越麻辣越红,像Makiyo过去上节目的脱序言论就被重新挖出。

陶晶莹认为,没有人心里会好过,尤其很多舆论直指演艺圈该好好反省,这件事大家一直谨记在心,每个艺人选择自己要走的路,只能让自己越做越好,端出好的作品回馈社会大众,也请大家给努力的人一些鼓励。

随着案情越演越烈,网路上要求3女星退出演艺圈的反弹声浪越来越大。艺人阿Ken认为,这应由观众来决定,若观众不想再看到她们,自然会离开。他也说,ㄚ子是满天真朴实的女孩子,可能一时之间被吓傻了,做出一些举动没得到大家谅解,应该给她反省的空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