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得民心 逾一亿一千万中国人三退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目前已有一亿一千万中国人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近期有公开声明退党的老党员指出,共产党贪污腐败,强占人民土地、强拆人民房子,所以不得民心,早晚垮台。

河北滦县西法宝村被响堂镇政府非法占地、非法强拆,引发村民不满,2012年1月4日,75岁老共产党员陈庆丰找村书记李国明讨说法时被殴打辱骂,陈庆丰从此认清共产党的真面目,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党。

陈庆丰: “我叫陈庆丰我是个老党员,九次上访,都没人给你解决,用真名给我退了。”

化名晋生退党的安徽老人曾经担任过党支部书记,他认为共产党很腐败不得民心,早晚垮台。

晋生: “现在每个共产党员都贪污,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反对强拆把他逮起来,给资本家盖房子。我就没交党费了,我退党啦。 ”

安徽省芜湖市上百户商铺被地方政府逼迫拆迁,居民怨声载道。杨德林的店铺也被迫停业,对共产党感到失望,公开声明退出中共。

杨德林: “我们有苦难言啊!少年先队退了就用真名吧,跟它们划清界线。”

向往民主的北京龙万福认为共产党统治下没有自由、民不聊生。

龙万福: “大陆一党专制,我们其实都挺不喜欢。是戴过红领巾,但是那会儿就因为小,啥也不知道。退出少先队,行行行,好了,你帮我退吧。”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消息,以中国大陆为主体的退出中共党、团、队(三退)的精神觉醒大潮始于2004年12月3日,目前已有超过1亿1千万人三退。

新唐人记者徐风、李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