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奥斯卡影展 精彩好片大荟萃

【新唐人2012年2月9日讯】第8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在2月底登场,不过有电影公司精心策画了“荣耀时刻:2012奥斯卡影展”,提前在本周五亮相,网罗年度欧美各大电影奖项赢家,有入围奥斯卡的影片,也有得过金球、独立精神、权威影评人协会等23部精彩作品,除了能看到好莱坞大片之外,观众也能一睹还没有在院线上映的精彩好片。

在这次“荣耀时刻:2012奥斯卡影展”的23部影片中,像是梅莉史翠普再次问鼎奥斯卡影后的《铁娘子:坚固柔情》,与蜜雪儿威廉斯所诠释的梦露,《梦露与我的浪漫周记》,还有其他好片,都让您先睹为快。

艺人张孝全:“这次有很多去年的片子,是我已经看过,然后我觉得非常精彩,然后加上一些还没有上映的,总共有15部,希望可以先睹为快。”

请来艺人张孝全揭开2012奥斯卡影展序幕,当被问起最喜欢哪位演员时,张孝全的回答,说明了他确实是个电影咖。

艺人张孝全:“偶像的话,我真的还蛮喜欢那个雷恩葛斯林,看过他的落日车神,还有之前的手札情缘,还有蓝色情人节都非常非常精彩。”

23部精彩电影轮番上阵,在奥斯卡到来之前,先让观众一览来自世界各国的精彩好片。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卢正定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