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蜂炮主秀 云端金龙超吸睛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台南盐水蜂炮6号晚间9点在盐水国中进入最高潮,四十万发蜂炮齐发,现场涌入五万名游客挤满整个操场,还有历年最大的主炮云端金龙也是现场的吸睛焦点,带你来体验盐水蜂炮的乐趣。

数十万支蜂炮四射,场面相当刺激,民众尽情体验被“蜂螫”的快感。

参与民众:“我头被炸到,我腋下一定瘀青了,我背后也被炸到了。”

参与民众:“我是韩国来的。因为在韩国这样的活动没有,对我来说很新奇。”

除了高6米、长10米的主炮城“云端金龙”,还有LED灯光投射、喷云等特效,不少民众拍照留恋。

参与民众:“我从新北市的板桥区来的,我今年第四次来了,我相机的散光灯就像另类的烟火一样,一样闪的不停。我鼓励大家都要来,真的是毕生难忘。”

参与民众:“云端金龙很赞,因为今年刚好是龙年, (体验后)很刺激超赞的。”

盐水蜂炮台南过年重要的观光民俗活动,庙方表示这两天已经吸引50万民众,不仅吸引国内民众,也让国际旅客惊艳,台南在地的蜂炮文化体验,已经成功走向国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