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大仁哥 文章演活贱嘴男

【新唐人2012年2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7日电) 文章在新作“失恋33天”中,嘴贱骂醒白百何饰演的失恋女黄小仙,默默陪在身边低调的贴心关怀,煮粥、整理家务、设局恶搞小仙前男友等行径,被网友称是电影版的“大仁哥”。

曾在“海洋天堂”中饰演李连杰自闭儿的文章,和新生代女星白百何主演的爱情小品“失恋33天”,在中国大陆超过千万人观赏,狂卖人民币3.5亿元(约新台币17.5亿元)。

片中,文章饰演的王小贱,嘴贱骂醒白百何饰演的失恋女黄小仙,默默陪在身边低调的贴心关怀,煮粥、整理家务、设局恶搞小仙前男友等行径,被网友称完全就是“嘴贱了一点”的电影版大仁哥。

巧合的是,文章和白百何现实生活中和“我可能不会爱上你”中李大仁与程又青相似,两人是认识十多年的大学同学,却始终保持好朋友关系。白百何笑称,文章是自己大学时的“姐妹淘”,没把他当男生看。

文章和白百何都是导演滕华涛的好友。当初滕导筹拍“失恋33天”没人看好,2人二话不说,以行动力挺他的梦想,而且酬劳分文未取。没想到“失恋33天”在大陆上映1周就突破人民币2亿元大关,最后票房3.5亿元,观影人次超过1000万。

电影公司说,许多女性观众都在戏院里哭得稀里哗啦,争相说在黄小仙身上看见失恋的自己,而且好希望“失恋时若能有个王小贱陪在自己身边,该有多好”!

至于王小贱有多贱?滕华涛透露,当初读小说一看到王小贱出场,脑子�就跳出“文章”的名字。白百何甚至吐槽:“其实文章生活中比电影还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