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再夺超级杯 纽约球迷乐透

【新唐人2012年2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综合外电报导)职业美式足球NFL纽约巨人(Giants)击败新英格兰爱国者(Patriots),球迷欢欣鼓舞,庆祝巨人得到另一座超级杯(Super Bowl)冠军。

纽约市长彭博也宣布将为巨人举办盛大游行庆功。

球迷昨天看着巨人在超级杯以21比17击败爱国者,巨人再度对上爱国者的组合,对球迷来说跟第一次一样精彩。

在曼哈顿人潮拥挤的运动酒吧Stout,当音响放出皇后合唱团(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s歌曲时,球迷爆出亮分贝大欢呼,并且载歌载舞起来。

28岁的球迷威斯特(Andrew West)说:“曼宁(Eli Manning)是有史以来最棒的四分卫。整体来说,两队都打出很棒的比赛,只是巨人最后脱颖而出。”

39岁的杰拉德(Frank Gerald)称巨人队获胜是“命中注定”,他说,巨人队“整年士气都非常高昂”。

上一次巨人队打进超级杯是在2008年,当时巨人以17比14爆冷撂倒从未吞败的爱国者,打出有史以来最精彩的超级杯。两天后,巨人队在百老汇英雄峡谷(Canyon of Heroes)游行时受到大批群众欢呼。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Bloomberg)说,纽约明天将举行洒纸花大游行。

彭博在赛后声明中说:“巨人给我们难忘的比赛,明天我们要给他们难忘的游行。”(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