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布拉德福德举办阿卡巴尔慈善晚宴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社区广角镜(226)1月26日,在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的希尔顿酒店举办阿卡巴尔慈善晚宴(AKBAR’S CHARITY DINNER)。各地艺术家纷纷参与演出,积极募款,帮助身患绝症的人。

当天晚上的活动,有宝莱坞的小提琴家表演,赛朗斯时装秀(SILON’S),和慈善拍卖等内容,来自布拉德福德市政府官员,和英国各地,包括曼彻斯特,伯明翰•利兹等城市的歌星和艺术家,以及企业慈善人士等近七百人参加。

BBC英国广播公司亚洲网络广播电台的名主持汤米•桑德与宾客们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的主办方,阿卡巴尔餐馆集团的主席,沙巴•侯塞恩(Shabir•Hussain)介绍了情况,“我想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我希望事情按正确的步骤进行,这不是为了个人的自我满足,我很高兴, 事情进行的很顺利; 我很高兴, 客人们很喜欢今天的节目,我很高兴, 为玛丽•居里慈善机构, 我想今晚大概筹得了五万多英镑的善款。”

来自曼彻斯特的流行歌星Trix和Mentz表示:“ 我们今天在阿卡巴尔慈善晚宴, 为布拉德福德的玛丽•居里慈善机构表演,我们特别激动, 因为这是为了慈善事业, 活动的餐票全部卖出真是太好了。”

阿卡巴尔慈善晚宴的活动,是为了帮助布拉德福德市长“玛丽•居里”慈善机构筹集资金,以帮助那些身患绝症的人士,得到有效的治疗与关怀。

新唐人记者文沁、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