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台湾会馆乡亲团拜贺新年

【新唐人2012年2月5日讯】2月4号盛大的法拉盛新年大游行刚结束,侨胞们来到台湾会馆,互相恭贺中国新年。请看报导。

一年一度纽约法拉盛新年大游行精彩纷呈,新唐人电视台还进行了全程现场网络直播,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的表演更是震撼全场。游行一结束,意犹未尽的侨胞们聚集到台湾会馆,一边看表演一边品小吃,用独特的团拜方式欢庆中国新年。舞台上精彩的歌唱表演引来阵阵喝采,台下的小吃摊位老板们忙得不亦乐乎,从现场的书法、品茶,到各种新科技产品,各行各业的赞助商看着满满的人群也乐开了花。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我们想把台湾的观光透过品茶的方式,一种温馨,一种人情味的方式,来和乡亲来结缘。”

纽约仙人掌BETALAINS健康饮品代表安德鲁(ANDREW SMITH):“今天是个精彩活动,很棒的人群,充满了活力,美味的食品,很棒的朋友,是个庆祝中国文化的好方式。”

现场还举行了摄影比赛,以独特的方式留下新年珍贵纪念。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