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电影 华航模拟舱取镜

【新唐人2012年2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机场3日电)偶像剧犀利人妻电影版预计今年8月上映,演出团队为求真实,今天在中华航空公司模拟客舱内实景拍摄,演员宥胜为吃机上美食,要求导演让他多吃几口。

犀利人妻电影版“犀利人妻最终回:幸福男.不难”下午在华航园区模拟客舱实景拍摄,希望捕捉演员坐在客舱内的真实感觉。

制作单位除了在模拟客舱内外搭棚拍摄外,也有2名空姐参与演出;目前参与多部戏剧演出的宥胜在得知可以享受到华航机上美食,中午从台北赶赴桃园过程中,立刻将便当放一边,希望好好享受美食。

宥胜说,这是首次在机舱内拍摄,为了能完整吃机上美食,特别要求导演让他多吃几口。

参与演出的华航空服员萧如萍、王家洁说,虽然有多次华航宣传影片的经验,但跃上大银幕拍电影还是头一遭,内心很兴奋,两人都是犀利人妻的忠实观众,非常期待电影版上映。

华航接下来还会协助饰演女主角“谢安真”的犀利人妻隋棠,到桃园机场拍摄画面。

制作人王珮华感谢华航协助,她希望藉由实景诠释演员在搭机时的内心起伏表现,展现更细腻的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