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白宫采季节性饮食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白宫以季节性在地食材入菜,完全跟上当今一大热门饮食趋势。

白宫主厨康默尔福特(Cristeta Comerford)将白宫厨房饮食趋势的转变,归功于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Michelle Obama)。蜜雪儿2009年决定在南草坪(South Lawn)开辟菜园,作为“让我们动起来”(Let’s Move)儿童健康饮食运动的一环。

康默尔福特表示,与1990年代中期相较,白宫菜单现在已大有不同。她在柯林顿(Clinton)当政期间进到白宫工作,小布希(George W. Bush)在第2个任期间,指派康默尔福特掌杓,欧巴马上任后,也钦点康默尔福特任主厨。

康默尔福特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白宫厨房确实大步朝正向迈进,还有1座菜园。这让我真的投注心力,依季节性修改菜单。”(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