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演唱正夯 老将新秀一起来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31日专电)2012年对歌迷将是充满刺激的一年。众多老少歌手都将举办巡回演唱会,女神卡卡、小贾斯汀、布鲁斯史普林斯汀等都有计划,滚石、玛丹娜也可能加入。

洛杉矶时报》天引述一名演唱会业者的话指出,因为经济情况改善,众多歌手今年跃跃欲试,都已经计划举办巡回演唱会,包括老将与新秀。目前已知女神卡卡、小贾斯汀、“工人皇帝”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重组的范海伦(Van Halen)、罗杰华特斯(Roger Waters)与墙合唱团等,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

此外,玛丹娜、滚石合唱团也有计划巡回演唱,网路也传言玛丹娜、女神卡卡都有可能到台湾巡回演唱会,但是至目前为止,都没有确定的答案。

全球最大的娱乐经纪公司Live Nation总裁拉皮诺(Michael Rapino)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为止,Live Nation负责的演唱会售票已比去年成长将近15%,演唱会的场次也增加许多,因此对于今年的演唱会票房十分乐观。

一名唱片杂志记者说,今年演唱会收入可望创下历年新高,而且这还是滚石合唱团尚未决定是否举办巡回演唱会的情况下。洛杉矶时报报导,滚石合唱团举办巡回演唱会的年度,演唱会票房收入都创下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