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召妓疮疤 美主播惹火参议员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播班菲德在昨天的晨间节目Early Start上挑起战火,针对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角逐总统宝座,揭路易斯安那州联邦参议员维特的疮疤,质问他过去召妓问题。

“哈芬登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报导,维特(David Vitter)上节目谈论共和党初选时,班菲德(Ashleigh Banfield)突然警告他,话题会变得有点危险。

班菲德说:“我现在要转移话题。我知道你是专业的政治人物,上了很多电视节目,我知道你今天跟我一起上电视,已经明白会被问到这个问题。要我开口也很奇怪,不过我就继续问,我想你知道我要问什么。”

维特说:“我不知道,不过继续说吧。”

班菲德问下去,在提到金里奇(Newt Gingrich)过去的多采多姿不忠问题后,班菲德指出维特在2007年承认与妓女瞎混后,整个职涯都“饱受攻击”。不过,维特在2010年争取连任却轻松击败民主党对手。班菲德问他,“对一个有些沉重包袱的政治人物来说,想要选上会是什么感觉?”

看起来有点惊讶的维特回答称“班菲德,好消息是,在美国,不是由CNN决定,而是由美国人民决定,由选民决定。”

班菲德乘胜追击,提及维特自己说过曾犯下“重罪”。她说,她会提出这个问题,“不是因为CNN可以影响选民投票,而是因为我们可以参考你的意见,包括那件事,那件有点难以勇于承认的事,就像金里奇必须承认曾做出难以启齿的事,让选民可以做出判断。”

这有点惹毛维特。他说:“我觉得你是在私下与金恩(John King)较量,不过没关系,尽管继续下去!”。维特指的是班菲德的CNN同事金恩,拿婚姻不忠问题质问金里奇却吃瘪。

班菲德反击表示:“先生,我没有在跟谁比。我是在要你对你所做过的事负责。”(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