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玉:梦想 奇缘 超常事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时光似水,转瞬如梭,转眼已经到了二零一二年。每一个人在岁月的轨道上又要经历一番未知的洗礼。然而,天下芸芸众生又总是会怀旧,譬如:最初的梦想、最难忘的经历、最震撼人心的奇缘,总是会让人在感动中保持住心灵中的那份宁静与纯真……

最初的梦想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是最愉快的时光,那时的我不仅单纯、善良,还总能时时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每当遇到不友善的对待时,除了原谅对方,还不禁暗暗的叹息:为什么人不能时时都保持一颗真诚、美好的心灵呢?同时,也在寻找一条不被凡尘羁绊的解脱之路,于是我梦想并坚信着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一个具足超凡智慧且大慈大悲的师父能带我走入圣洁的修炼之路,这个愿望也是我人生中最初的梦想。

最难忘的经历

有一次放学回家,在路上被一个骑自行车喝得醉醺醺的人撞到,并且他骑着自行车从我的肚子上碾轧了过去,称奇的是我毫无疼痛之感,只是下意识的摸了摸肚子,发现肚子还在,也就放心了。当我躺在地上看着那个人骑车走了一段距离之后,起身朝着家的方向跑了回去。当时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因为在路上好多围观者都看到了。

没跑多远的时候,听见后面有人朝那个骑自行车从我肚子上碾轧过去人喊:“站住!怎么把这孩子撞倒轧过去,就走了?”因为时隔十几年,当时他们说的什么,我已经不能完全记清了,只是有印象那个撞倒我的人还去我家看过我。从那时候起,我天真的认为,被人从肚子上碾轧过去,是没有任何疼痛感的,也间或感觉到这也许是冥冥之中要寻找的师父在保护着我。

最震撼人心的奇缘

从这以后,更坚定了我寻找师父的信心。有一次,别人将一本缺页儿的杂志放在我家,我顺手翻了翻,于是,很快被一个身穿黄色衣服、双腿盘坐的人震撼了,一种久违了的感动油然而生,往下看了看,这位大师的名字叫──李洪志。从那时候起我便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这位大师,然后拜他为师,尽管当时我并不知道师父传的功法是法轮大法

于是,我最先将这个想法告诉给了我的母亲,请她帮我留意、寻找。直到一九九八年七月份,我去理发时,看到一群人在听录音,我好奇的问:“你们在听什么?”她们回答说:“在听师父讲法。”我笑了笑:“你们也有师父?我也在寻找我的师父,但却一直没有找到。”她们问:“你要寻找的师父叫什么?”我说:“我要寻找的师父叫──李洪志。”她们怔住了,有一位阿姨让我理完发后过去看一下。我一看《转法轮》上有师父的照片,顿时激动不已,心想:这不就是我要寻找的师父吗!于是和她们说:“我要学习法轮功。”也是从那时起,我正式得法了,也感受到了这震撼心灵的奇缘。

一连串“不可思议”的超常事

在信仰真、善、忍之前,我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不能做剧烈运动,否则就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所以经常打吊瓶,记得当时因输液次数过多,扎针时经常找不到血管,无论是心脏病发作时,还是医治时,经常让我痛苦至极……但这种在医学界都无法彻底治愈的顽疾,却因我修炼法轮功之后不治而愈了。

刚开始走入大法修炼时,由于受中共的“无神论”的冲击,对书中讲述的一些超常现象有怀疑,但一些亲身经历让我彻底认清了中共对中国人洗脑的谎言。有一次,我学习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另一本著作《洪吟》时,竟然看到里面的人物(佛像)突然变成真的了,不仅生动还闪闪发着金光,这让我很不适应,不知是震撼还是兴奋或是不敢相信,只记得第一次看到这种景象时手心里直冒汗。

还有一次,我和母亲在路上转角处和一辆汽车相撞,当时,我还来不及思考什么,就被撞飞,瞬间落地,如同“自由落体”运动一般。奇怪的是,我除了腿有些疼痛感之外,并无大碍(我母亲也没事),虽然我们没出什么事,可是汽车前面的挡板却被撞进去一个大坑。若是正常的情况,人怎么能和汽车抗衡呢?但因为真心信仰法轮大法,这一场人祸就这样被化解了。

结语

龙年到来之际,给所有的中国百姓拜个年,希望未曾谋面的您擦亮双眼,清醒的看一看世界,并敞开心扉的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