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从军去 不怕许玮甯兵变

【新唐人2012年1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郭羿婕台北31日电)屡被点名“闪兵”的29岁艺人阮经天今天入伍服替代役,暂别演艺圈,他笑说,昨晚睡得很好,没什么特别心情,“终于可以去完成应该要做的事”,也不担心女友许玮甯兵变。

金马影帝“小天”阮经天今天一早戴着黑色毛帽,离开台北家前往台中成功岭报到,面对大批新闻媒体守候,他满脸笑容,心情看来很轻松。

阮经天步出家门接受记者访问表示,“终于可以去完成应该要做的事,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心情,跟所有人当兵前都一样”,还笑说昨晚没失眠,睡得很好。

小天主演的电影“爱”正值宣传期,但他将暂别演艺圈,昨晚许玮甯与一群好友为他饯行,他今早说:“就是几个朋友聚在一起聊天,都是圈外朋友,交往情感很单纯,所以在一起很开心”。

他常在微博感性发言,日前曾向粉丝说“希望在未来的一年,你们都好…谢谢你们的支持,期待再见面的一天”,也大方放上与许玮甯视讯的合照示爱,并说“原来‘爱’是解决这世界所有问题的唯一答案!这不是电影宣传…虽然晚了几天,但希望在新的一年,爱能成为我们的第一顺位…”。

许玮甯今天并未现身为他送行,但小天表示,对两人感情很有信心,不怕因当兵而感情生变。小天屡被点名“闪兵”,服替代役也遭质疑是特权,他则强调,已做过两次体检,因扁平足符合替代役体位,并非享有特权。

对于长孙从军,小天的爷爷、奶奶昨天接受TVBS新闻访问也表示欣慰,爷爷叮咛他,年轻人一定要当表率,且能帮助别人要尽量帮;奶奶则夸他很能吃苦,“应该没问题”。

两老对许玮甯赞誉有加,阮奶奶说她“很温柔、不错”,并透露春节期间许玮甯有到家里拜年,而小天今年过年也包了新台币10万元大红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