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猎杀攻顶 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9日法新电)业界数据今天显示,连恩尼逊(Liam Neeson)主演的“即刻猎杀”(The Grey),本周末在北美票房开出2000万美元红盘,故事描述一群空难幸存者躲避饥饿狼群的求生过程。

根据北美院线联盟(Exhibitor Relations),第2名是科幻动作片“决战异世界”系列第4集“未来复苏3D”(Underworld 4: Awakening),本周票房来到1200万美元。片中凯特贝琴萨(Kate Beckinsale)饰演1位骁勇善战的吸血鬼女战士。

凯瑟琳海格(Katherine Heigl)领衔的浪漫喜剧“头号冤家”(One for the Money)进账1170万美元,进榜登上第3名;第4名空战钜片“炽天之翼”(Red Tails),讲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一群黑人突斯克吉飞行员(Tuskegee Airmen)的英勇行径,本周进账1040万美元。

惊悚动作片“惊天换日”(Man on a Ledge)首映以820万美元成绩登上第5名,紧接在后是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和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联手主演的“心灵钥匙”(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故事以一受911事件冲击的家庭为背景,票房710万美元。

乔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温馨家庭片“继承人生”(The Descendants)上榜第11周,在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后票房热卖,本周位居第7,卖出655万美元。

马克华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犯罪剧情片“禁运品”(Contraband)以些微差距落后,排名第8,票房653万美元。

第9、10名依序为“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3D版和动作片“即刻反击”(Haywire),分有534万美元和400万美元进账。(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