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中西创意料理 抢攻年菜商机

【新唐人2012年1月29日讯】> 社区广角镜(225)马上就过年了,高雄饭店业者除了推出饭店围炉外,在九天的新年假期中,提供中、西式的应景套餐,让民众在餐厅里用餐时,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节气氛。

>将处理好的明虾放进大锅中,川烫一分钟后快速捞起,再放进葱、蒜,以热油爆香,最后放入煨过一个多小时的猪蹄箸,这道充满年味的吉祥年菜“虎跃龙腾”就完成了。

饭店主厨袁东海:“我们道地的食材虎掌跟明虾球,它特别的地方是那个虎掌咬下去,口感QQ的,有吃到那个明虾球的鲜甜度。”

除了传统的中式年菜加入新巧思,还有意大利料理,以新鲜蕃茄加入玛格札瑞拉起司,做成这道龙型披萨。

饭店副理黄玉凤:“我们可以吃到是意大利最传统、最受欢迎的食物之外,也可以把龙年所带来的幸运跟幸福,一起都吃下去。”

走进饭店豪华大厅里,业者布置九只色彩鲜艳的狮子,亮眼又吸睛。

民众:“很漂亮啊,很抢眼而且很有年节的气氛,所以赶快捕捉一下。”

不仅有中、西式年菜,还有可爱造型的五行狮,饭店业者挖空心思,希望在新的一年生意旺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