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国妇女会发红包 与耆老同乐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1月26日上午,中华民国妇女联合会美东分会一行14人来到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恭祝耆老新年快乐,并为每位老人送上红包,请看报导。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内,今天的气氛与往日不同,妇联会的会员们与老人们一起跳舞,为他们演唱歌曲,妇联会主任委员李静玖亲自将红包送给年纪最长的耆老。

中华民国妇联会美东分会干事王燕燕:“我们赠送200块钱加菜金,还有100个红包给每一位台湾会馆的成年者,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代表耆老感谢妇联会,她表示老人们收到礼物非常开心,礼物不再大小,而是在过节的时候有社区人士关心,让耆老们倍感温馨。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黄才春:“老人家也离乡背井,虽然说在这里已经落地生根,但好毕竟非常怀念台湾,那今天高大使他们代表台湾来的,每一个人在这里好像有回到家那样,特别的高兴。”
耆老们纷纷表示看到很多社区人士都来慰问老人,感到很幸福。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耆老:“在这里除了红包以外,还有个活动,跳跳舞,高高兴兴。”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耆老:“乡亲老人每年都很期待他们的到来,所以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