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永康指挥镇压 重兵进驻藏区(组图)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微博消息,2012年1月25日,位于四川雅安市和甘孜州交界,川藏公路二郎山隧道戒严,几百辆装甲车、军车浩荡进入二郎山隧道,至少进去一个师。另有网友爆料,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26日在甘孜康定,亲自指挥对藏胞的镇压。还有网友说,想到藏人的境遇就难以入眠。

众多网友发帖称,在通往藏区的路上看到大量武警车队、军车、装甲车、防暴车等,成都、德阳、绵阳的武警、特警都出动支援。

甘孜泸定网友爆料,25日半夜,穿藏族服装的藏胞在泸定广场“打架”。

拉萨网友爆料,拉萨接近戒严,军队在布达拉宫门口集结。藏胞被警告,房顶若不插国旗要罚款600元。

摇滚吧小熊四世:推上很多人都在说想到藏人的境遇就难以入眠,今天我的三世账号也因为同情藏人的言论立马就被封了,可让更多汉人了解藏人受到的苦难也是我们唯一能做也应该勇敢去做的事情。向着四世继续出发,每一次轮回都是一次重生。

@天佑中华A:公保扎西:将做到寺庙“九有”,即:有四位领袖像、有国旗、有道路、有水、有电、有广播电视、有电影、有书屋、有报纸(《人民日报》、《西藏日报》。微评:以后西藏出现任何乱子都跟这些猪的做法有直接关系。

公民杨恒06 :希望每一个汉人都大喊:藏人是我们的兄弟,枪、杀、藏、人就是枪、杀我们。

沮丧只会让自己心灵更加卑微,不如驱走受挫的阴霾,让阳光来治疗心伤。人们并不在意你声嘶力竭的哭声,而只在意你跌倒之后如何站起来。你不必向别人展示伤口,得到几许怜悯没有任何意义,只有站起来,你才会有自己的高度。

《中国茉莉花革命》网站总结2012年藏民骚乱事件:

14日, 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阿坝镇一名藏人自焚,16日去世,700藏人包围警察局,要求归还尸体与警冲突,至少有一名妇女被打死。

22日,西藏举行送四领袖像(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 进村入户、进寺庙活动,送出领袖像和国旗100余万,激起藏民的强烈不满。

23日,阿坝镇麦尔玛乡数百名藏人举行烛光游行,被军警暴力镇压

23日,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炉霍县,数百藏人示威,冲击派出所,警察开枪镇压,6死。

24日,四川甘孜州色达县藏人示威,5人被警枪杀。

甘孜藏族自治州,是四川省的一个地级的自治州,面积15万平方公里,辖18县,人口约88万,其中藏族占77.8%。下辖地区包括康定、泸定、炉霍等。

(图片来源:微博图片)

视频新闻:四川藏区遭信息封锁 大量军警进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