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明年开支 着重增特种部队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周永捷华盛顿26日专电)美国国防部长潘内达(Leon Panetta)今天表示,2013年会计年度国防预算将减少美军和陆战队人数,但将增加特种部队人数,并维持目前的航空母舰规模。

2013年度美国国防预算由5310亿美元削减为5250亿美元;在海外应急行动方面,由1150亿美元削减至884亿美元,其中大部分用在阿富汗。

特种部队方面,潘内达表示,增加特种部队人数是国防部2013年会计年度预算的重要内容,且特种部队将回到911恐怖攻击事件前指导当地部队的传统任务。

国防部2013年会计年度预算将把美军及陆战队人数,分别从目前的56.2万人及20.2万人,减少为49万人及18.2万人。

后备军人部分,潘内达表示,预算中仅略微减少后备军人及国民兵人数,陆战队后备军人人数则未削减。

海军方面,国防部将维持目前的中央司令部管辖区域。潘内达说,国防部将维持目前海军11艘航母及10个舰载机联队的编制,也将维持目前美军在亚太地区的陆战队和军队规模。

欧洲方面,国防部将裁撤在欧洲的两个重型旅。

至于备受关注的F-35战机部分,潘内达表示,F-35战机是维持空域优势的关键。不过,在2013年国防预算书中,国防部决定放慢采购进程,以进行更完整的测试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