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提预算 10年削4870亿美元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美国国防部1月26号宣布,未来十年,将削减4870亿美元的开支,另外开始精简部队,第一步是将陆军规模从现在的57万人,将裁减到49万人。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即将在下个月提交2013年的预算,申请金额是5250亿美元。这将是自9•11发生以来,国防部第一次减少预算额度。2012财年的国防预算是5310亿美元。

美国国防部长帕内塔:“美军的规模将减小,变得精简,但敏捷、灵活,能够快速部署,拥有先进技术。”

帕内塔的最新预算,配合了美军的军事战略转变。过去的十年,美军的重点是包括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地面战,而未来美军需要维护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的稳定。

根据需要,美军将采购F35联合歼击机、潜艇、两栖攻击舰等武器装备,其中F35的需求量非常大,计划新购置2443架,这将创下美军历史记录。

与此同时,配合作战部署,陆军将开始裁军,计划从现在的57万人减少到49万人,其中重型坦克部队的裁减幅度最大。

这是帕内塔就职后做的第一份国防预算,他计划在未来十年,一共削减487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