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罗姆尼互掐 争打亲民牌

【新唐人2012年1月27日讯】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初选日渐临近,各参选人都在卖力拉票,当然也忘不了给对手下套。金里奇26日承诺将代表民众的利益,并质疑罗姆尼的资金来源。而罗姆尼在挖苦总统奥巴马时,也没忘记将金里奇拖下水,称他为华盛顿的内幕人士。

金里奇在佛罗里达芒特多拉竞选时,继续质疑罗姆尼的资金问题。他说,应该弄清楚罗姆尼从那些政治说客及高盛等金融实体那里得到了多少资助。

他同时表示自己是站在民众的一边,当选总统后将代表民众的利益,呼吁大家多多支持。

共和党参选人 金里奇:“我竞选总统是为了代表你们(的利益),而不是代表华盛顿的那些说客,不是代表高盛,不是代表那些正在毁灭这个国家的人。”

当天,罗姆尼则参观了一家印刷厂,他挖苦奥巴马没有取得政绩,害的人们像冬眠的土拨鼠一样,不断张望,期盼着经济改善,却总是失望。

罗姆尼也同样打起亲民牌,表示自己不同于华盛顿政治家们,并称金里奇属于华盛顿的内幕人士。

共和党参选人 罗姆尼:“我从来没有在华盛顿D.C住过,也不是华盛顿D.C文化中的一部分。我生活在它之外。我生活在主街和其他领域中。我希望用我从实体经济中获得的经验,去华盛顿修复它。”

26日晚,共和党参选人们将举行电视辩论。根据最新民调,金里奇和罗姆尼旗鼓相当,估计两人将有一场激烈的舌战。

新唐人记者 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