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少女航海环球创记录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今年16岁的荷兰少女劳拉•德克尔,1月21日抵达加勒比海的圣马丁岛,成为最年轻的独自环球航海者。

当地时间1月21日下午3点,劳拉•德克尔驾驶着长11.5米的帆船“古比”号抵达加勒比海的圣马丁岛。去年的1月20日,她正是从这里出发,扬帆向西航行,经过了一年之后,成功的独自环球航海一周,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独自环球航海者。

德克尔表示,独自环球航海之旅让她学到不少。

环球航海记录创造者劳拉•德克尔:“我当然学到了许多东西,学到了如何更好的航海驾驶。我成为我船只的好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学会了如何独自一人生活和旅行,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德克尔表示下一个目标是完成学业。

环球航海记录创造者劳拉•德克尔:“我打算完成学业,然后可能再航海去纽西兰。”

吉尼斯世界记录组织表示,不会承认这项记录,原因是这类活动对于未成年人来说过于危险,不希望再有年轻人去效仿。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