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米尔雪崩 印7军警活埋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4日专电)印度、巴基斯坦间“控制线”附近,今天上午发生严重雪崩,印度陆军及边境安全部队已知有7人遭活埋,印陆军雪崩搜救队正持续搜救。

位在克什米尔(Kashmir)地区的印、巴实际控制地区的界线“控制线”(Line of Control,LOC)法基扬加利(Farkiyan Gali)段,今天发生严重雪崩,印度陆军5名士兵、隶属内政部的边境安全部队(Border Security Force,BSF)两名成员遭大雪活埋。

“印亚新闻社”(Indo-Asian News Service,IANS)今天报导,事件发生在上午7时20分(台北时间9时50分)左右,遭活埋的包括1名副督察。

“新德里电视台”(NDTV)上午10时30分(台北时间下午1时)报导,陆军雪崩搜救队已搭乘直升机前往搜救。

报导说,查摩与克什米尔(Jammu and Kashmir)省戈马格(Gulmarg)去年也有15名陆军士兵因雪崩而失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