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剩女过年 陆男开价1天千元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大陆有不少“大龄女青年”面临父母催婚的尴尬阶段;1名男子在网路留言,内容竟是“春节期间出租自己”,单次牵手开价人民币5元,单次“包天的陪回家过年”每天要价人民币200元。

东北新闻网报导,1名自称27岁的青年认为,被家人催婚的女子可能会在春节回家时租男友救急,农历春节前在网路上表示,“你还在为父母催婚却没有男友的现实感到烦恼吗?我来帮你!”男子并且公布自己的QQ(即时通讯软体)账号。

这名男子提供各种“服务”。根据标价,“包天”的陪回家过年每天要价200元(约新台币950元),单次拉手每次人民币5元、陪逛街每小时10元、陪吃饭每小时15元,还标明“雇主请客制”。

大陆媒体与男子取得联系,该男自称从事自由职业,身材、像貌都是中等,“临时从事这行主要是看中了市场机会,现在大龄女青年那么多,会有生意上门吧!”虽然网上留言3天尚无人问津,他仍颇有信心。

不过,“市场”似乎不太愿意买账;一名女子受访说,“这样的生意以前在大城市就有人做过,他应该是模仿而来的”,认为就算是父母逼得紧,真的需要冒充,还不如找个朋友临时冒充一下。

也有人说,想租个不相识的男友回家过年,还得小心被对方骗财骗色,“花钱引来危险,实在太不划算。”

“人不是商品,标的物不符合法律规定。”针对出租男友的现象,辽宁诚为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李慧源提醒,这种租赁行为不受法律保护,即使真的有人承租,双方之间达成的“租赁合同”也将是无效的。

“剩女”或“大龄女青年”是指到了适婚年龄仍未婚的单身女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