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评央视春晚:卖傻卖疯卖身心

【新唐人2012年1月24日讯】今年是央视举办春晚的第30年,和往年弹多赞少的观众评价类似,今年春晚又在网络微博上博得恶评如潮,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烂”、“老人老歌老唱老难听,卖萌卖傻卖疯卖身心”等。请看雪莉详细报导。

2012年的央视春晚,歌唱类节目占比重最大,比往年多出几倍。但是歌手们集体跑音走调,唱错歌词,被认为是最大的败笔。有些演员跨界唱歌,嗓音单薄业余。号称天后的王菲,衣着夸张失范,歌声气若游丝,大失水准。
 
今年的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大幅删减,只有7个,笑点少,有些内容涉嫌抄袭。群口相声《小合唱》是去年淘汰的节目,不少网友表示,看了让人“昏昏欲睡”。这位大姐终于在春晚现场热烈的气氛下睡着了。网友笑称,这次春晚的群众演员“睡觉姐”算是意外走红了。
 
有网友与春晚同步发微博,边看边发贴评论。网友泽铭说:“悲摧呀!什么垃圾春晚嘛!真是一年比一年烂。今年春晚无聊至极。”
  
很多网友们对春晚的浮哗、不伦不类很反感:“今年春晚好奇葩啊,演电视剧的去唱歌了,唱歌的去说相声了,说相声的去演小品了,演小品的不来春晚了…”
 
“主持阵容最糟糕!把风格完全不同6人堆在一起,腻味亿万观众!”
 
一位网名“布衣百姓”的网友抱怨说:“看了第一个节目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四个歌唱家本该好好唱歌,但他们又蹦又跳,说着又臭又长相声不像相声 、调侃不像调侃的对白,实在是个闹剧。”

罕见的是今年新疆、云南、安徽、广东、黑龙江、□西等多个省份都不转播央视春晚,许多省市还自备节目与央视抗衡。
  
有网友总结道:“央视春晚是最不贴近百姓,最没人性,最没文化底蕴。”“就像一桌洗过还没码起来的麻将牌。”
  
新唐人记者曲明、雪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