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远: 赵本山“毁”在了四个女人手中

【新唐人2012年1月22日讯】近两日,关于赵本山退出春晚的评论铺天盖地而来,原因也五花八门,丑哥认为最靠谱的说法有两个,一个是赵本山由于身体原因主动请辞,另一个是赵本山没有拿出让导演组满意的节目被毙。最不可靠的说法是赵本山在一次演出中没有给李咏让豪车,得罪了李咏,于是李咏给老婆吹耳边风,于是,哈文便趁机报复,拿下了赵本山。不管怎么说,丑哥认为赵本山无缘央视龙年春晚,主要与下面四个女人有关。

第一个是宋丹丹。本山大叔本来今年期望与这位昔日的最佳搭档再次联手,上演“金童玉女”的神话,没想到宋丹丹死活不肯,不肯也就罢了,但她还不依不饶,放出狠话来:“除非要行政拘留我,否则我是绝对不会去春晚。”你又没犯罪,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把你抓起来。如果宋丹丹能本山大叔再次联手,本山大叔也许没有今天这种结局。

第二个是段红。本山大叔本来想让这位星光大道的大腕,著名蒲剧演员来和自己合作一把,来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没想到网络上曝出段红在07年大半年在日本演出期间,曾因经济原因及成名心切兼职拍摄几部av,里面的镜头十分不雅,于是央视将其紧急扯下。

第三个是女弟子赵海燕。16日晚,赵本山带着小品《好人好事》参加了央视春晚第二次带妆带观众的联排,不但彩排的效果不好,而且一段赵本山与女弟子演绎的人工呼吸也被解读为“黄昏恋人雪地激吻”。在当下反三俗的背景下,这种题材是很难被导演组认可,因为谁也不愿意为此担风险。因此,赵本山的这一节目自然而然被毙,而赵家班又拿不出新的剧本来,只好黯然离开。

第四个是导演哈文。说赵本山因病离开央视龙年春晚是给其面子。毕竟他老人家在央视混了这么多年,特别是连续二十多年为央视的春晚奉献了自己的大半生精力,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一下子将他拉下,他老人家心里肯定不好受。所以就干脆向外界公布说是由于身体的原因才退出春晚的。如果以哈文为首的导演组认同本山大叔拿出的节目,即使本山大叔因身体不适登不了春晚,也可以让他的弟子们去演,干吗非得拿下呢?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说白了就是因为节目不理想被毙。

文章来源:《强国》博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